好!但是先得告诉我你在那!
lx 帮我ls买雪糕好不?
我不是卖雪糕的。。。
LX:我LS是想泡我LSS吗?
LS:不知道
LX:其实你们玩这个,认识LZ么?
认识LZ 是寂寞党
LX:继续LS 问题
如果我没猜错的话,就是她。。。
LX:继续同样的问题
不认识。
LX:继续同样的问题
LS:不认识
LX:你提个什么问题?
LX:为什么毛小姐性别要写男?
你为什么叫毛小姐呀?
LX:毛小姐为什么叫毛小姐。。。
我也正好奇啊
lx:可以上毛小姐pp吗?
LS:不可以后院某位置有
LX:为什么毛小姐性别要写男?
上楼我不知道
下楼,没想到会有那么多贴,需要庆祝吗?
不需要 ,
lx:毛小姐是男是女?
LS:俺不是有性別嗎
LX:你猜LXX問什麽問題
不知道啊!
LX怎么BBS会出现那么多BT?
LS:不知道
LX:你想问啥问题?
正在想!
lx:今晚喝汤了吗
喝了,这天气没汤喝,吃不了饭
LX:今晚食左咩送
金针菇瘦肉汤,爆炒猪肚
LX:会做风筝吗?
以前小时候做过很多
LX:有点难过,怎么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