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啤罗,醉左就乜都唔记得啦.
LX:去过边度地方旅游啊?
好多,讲五晒~~
LX:说说我给你的印象。。。在后院给你的印象
朗少加我分,我就告诉你,嘿嘿
LX,后天怎么过
LS快说~
朗少好帅
LX,你说是不?
不是
楼下:食左宵夜未
你分明在讽刺偶~~~伤心死了~
没吃
LX:现在一起去吃宵夜,好么?
你分明在讽刺偶~~~伤心死了~
朗笑天下~ 发表于 2009-8-24 23:2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 那怎么说才好~~~
不是
楼下:食左宵夜未
Y—Y 发表于 2009-8-24 23:2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未啊,甘夜,吃鬼夜宵,训啦
LX,睡觉没?
正在梦游
一般几点起床
8点啊!!
LX有无办法可以训久d~~
自然醒(我每天都是这样睡到中午的)
LX有没什么办法让我不要睡那么晚
给你手机号码偶,等偶打电话催你早点睡
LX:天天都很晚睡么?
系啊,才睡那么晚。。不过貌似早睡也能睡到中午。。
我是不是很睡神?
还不算
LX:觉得自己帅么?男答 漂亮么?女答
拍过又散了,之后很后悔
楼上,你叫我点答啊?
LX:有没半夜起来上厕所的习惯啊?
没有。
LX:同样问题
几乎没有
LX:对哪段恋情最难忘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