荒土里有朵花 发表于 2009-8-24 22:46

对啤罗,醉左就乜都唔记得啦.
LX:去过边度地方旅游啊?

朗笑天下~ 发表于 2009-8-24 23:12

好多,讲五晒~~
LX:说说我给你的印象。。。在后院给你的印象

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-8-24 23:16

朗少加我分,我就告诉你,嘿嘿
LX,后天怎么过

朗笑天下~ 发表于 2009-8-24 23:19

LS快说~

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-8-24 23:20

朗少好帅
LX,你说是不?

Y—Y 发表于 2009-8-24 23:21

不是
楼下:食左宵夜未

朗笑天下~ 发表于 2009-8-24 23:21

你分明在讽刺偶~~~伤心死了~

朗笑天下~ 发表于 2009-8-24 23:23

没吃
LX:现在一起去吃宵夜,好么?

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-8-24 23:23

你分明在讽刺偶~~~伤心死了~
朗笑天下~ 发表于 2009-8-24 23:2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 那怎么说才好~~~

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-8-24 23:24

不是
楼下:食左宵夜未
Y—Y 发表于 2009-8-24 23:2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未啊,甘夜,吃鬼夜宵,训啦
LX,睡觉没?

vi~vian 发表于 2009-8-24 23:41

正在梦游
一般几点起床

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-8-24 23:49

8点啊!!
LX有无办法可以训久d~~

vi~vian 发表于 2009-8-24 23:55

自然醒(我每天都是这样睡到中午的)
LX有没什么办法让我不要睡那么晚

朗笑天下~ 发表于 2009-8-24 23:57

给你手机号码偶,等偶打电话催你早点睡
LX:天天都很晚睡么?

vi~vian 发表于 2009-8-24 23:58

系啊,才睡那么晚。。不过貌似早睡也能睡到中午。。
我是不是很睡神?

朗笑天下~ 发表于 2009-8-24 23:59

还不算
LX:觉得自己帅么?男答   漂亮么?女答

demon_chris 发表于 2009-8-25 00:01

拍过又散了,之后很后悔

荒土里有朵花 发表于 2009-8-25 00:04

楼上,你叫我点答啊?
LX:有没半夜起来上厕所的习惯啊?

小桃子 发表于 2009-8-25 00:05

没有。
LX:同样问题

朗笑天下~ 发表于 2009-8-25 00:08

几乎没有
LX:对哪段恋情最难忘~~
页: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[42]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
查看完整版本: 真心话游戏(请别破坏规矩)